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英雄联盟MSI世界冠军赛小组赛,iG再胜欧洲豪强G2,拿下七连胜。而iG的AD选手喻文波(ID:JackeyLove)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单场15次的击杀战绩,追平了MSI历史单场击杀纪录。


喻文波(ID:JackeyLove)追平了MSI单场击杀纪录。图/社交媒体


iG战队今天的表现可谓是大起大落。在前期两队打得非常胶着,G2获得微小优势,G2的瑞兹更是以3杀0死3助攻在经济上遥遥领先。不过iG配合默契连开几波团战,很快夺回赛场主导权。在进攻高地时,由于高振宁(ID:Ning)的一波突进太过深入,冲入对方阵营,iG无奈被逐个歼灭。G2抓住机会在下路推进。可惜G2贪心不足蛇吞象,想要一波结束比赛,却在高地塔下被iG团灭并拿下大龙。34分钟时,iG一波结束比赛。


本局比赛中喻文波的卡莎在复活后,与队友三人守家,卡莎打出爆炸伤害助IG完成团灭。全场比赛喻文波打出15杀2死5助攻、69%的参战率的成绩,对位经济差为+5060,获得本局MVP。


赛后G2老板在社交平台称,“我们抵抗了超过22分钟,已经进步了。”


赛后,喻文波对于iG再拿一分也很高兴,“最近状态很好,感觉遇到谁都能打得赢。”不仅如此,作为战队最年轻的成员,他也有着绝对的自信,“他们拿出花里胡哨的东西,如果能赢的话就是他们厉害吧。”高振宁的一番话更是耐人寻味,“我们有弱点,只是对手和我们都没发现。”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