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成本赛季中超首位下课的主教练。图/社交媒体


今天中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宣布,科尔曼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任命谢峰为中方教练组组长兼代理主教练。


俱乐部公告原文如下:


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克里斯托弗·帕特里克·科尔曼先生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教练一职。在此,我们衷心感谢科尔曼为球队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任命谢峰为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兼代理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谢指导于2018年1月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一线队助理教练等职务。


希望在谢指导的带领下,大家同心同德,尽早战胜困难、摆脱困境,不忘“为河北而战”的初心,为幸福坚守到底。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新京报编辑 王希翀

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原标题:关于科尔曼先生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