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第101届PGA锦标赛今晨在贝斯佩奇黑球场结束第三轮移动日的争夺,36洞领先者科普卡继续以7杆优势领跑。


科普卡有望卫冕PGA锦标赛冠军。图/社交媒体


科普卡第三轮共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0杆。他以三轮总成绩198杆(63-65-70),低于标准杆12杆,7杆遥遥领先。如果科普卡成功卫冕,他将成为泰格·伍兹之后第一个成功蝉联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的选手。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69杆,-1)、哈罗德·瓦尔纳三世(67杆,-3)、卢克·李斯特(69杆,-1)以及泰国黑马杰兹·杰尼瓦塔纳隆(67杆,-3),均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你必须要有特别出色的表现才能追赶上科普卡。”达斯汀·约翰逊赛后表示,“然而在这座球场上可以做到,因为这座球场困难很大。”


连续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力争在本周实现职业生涯全满贯的斯皮思今日遭遇困境,前九洞吞下一柏忌一双柏忌,虽然转场后在第12、13洞连抓两只小鸟反弹回来,但16号洞再次吞下柏忌,最终交出72杆(+2),以三轮总成绩207杆(69-66-72),低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8名。


麦克罗伊在经历两轮挣扎后,终于在移动日交出红字,他全天抓到1鹰1鸟,吞下2柏忌,交出69杆(-1)。小麦以总成绩212杆(72-71-69),高于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第26名。


与小麦同样排在并列第26名的还有中国选手李昊桐,他本轮抓到4只小鸟,同时吞下4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70杆,三轮总成绩为212杆(73-69-70)。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