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法甲收官,姆巴佩打入个人法甲第33个进球,大巴黎仍客场落败。梅西以个人西甲36球,基本锁定了本赛季欧洲金靴奖。


大巴黎已提前锁定法甲冠军。


【赛场】 大巴黎收官战客场1比3败北


法甲第38轮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兰斯。巴巴首开纪录,卡法罗扩大比分,姆巴佩扳回一球,查瓦利亚锁定胜局,兰斯时隔6年再次击败巴黎。姆巴佩本赛季在法甲打入33球,距离欧洲金靴榜第一的梅西差3球,梅西基本锁定了这一荣誉。


雅尼斯将出任中国男篮助教。


【官宣】 北京主帅将任中国男篮助教


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宣布,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将出任中国男篮助理教练,辅佐主教练李楠力争佳绩。篮协发文称:为充实教练组力量,更好地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邀请北京首钢主教练雅尼斯出任助理教练,雅尼斯教练将于近期赴国家队履职。


里皮透露与国足签约一年。 图/Osports


【内幕】 里皮透露与国足仅签约一年

  

中国足协已经宣布里皮再次担任国足主帅。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里皮表示此次只签约一年,“(国足的)目标是晋级世界杯,但亚洲的预选赛有一点复杂。我们只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因为首先要通过第一阶段的预选赛。”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