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侠今晚争取总决赛资格。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季后赛的战队中,东部赛区的RNGM率先拿下总决赛入场券。而西部赛区只剩RW侠,今晚他们要同东部赛区的eStarPro争夺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如今遭到东部赛区围剿,西部赛区还能否拿下冠军?

 

去年Hero久竞的一年三冠,让西部赛区成为本赛季关注的焦点。但在本年度春季赛季后赛中,东部赛区各战队强势奔来,西部赛区战队纷纷被斩于马下,曾被誉为夺冠热门战队、Hero久竞、GK在这两周内陆续被淘汰,RW侠成了西部赛区最后的希望。

 

因为此前RW侠1比4败给RNGM,所以今晚RW侠将对战eStarPro。RW侠与对手在上海相邻而居,如今不得不两次拔刀相向。虽然RW侠在季后赛中将eStarPro成功打入败者组,但eStarPro战队在职业赛场上征战5个赛季,对于冠军渴望已久。

 

在赢下GK后,陈正正(ID:Cat)称,很期待与RW侠再次交手,言语中充满了自信。

 

如果说eStarPro是难以翻越的高山,已经进入总决赛的RNGM则是新晋升的大魔王,对于RW侠来说,这两支战队都很难对付。

 

作为仅征战两个赛季的新军,RW侠在开赛之初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他们若想走得更远,必须更加努力,毕竟越到赛事尾声,对手的实力就越强。

 

RW侠能否代表西部赛区冲进总决赛,今晚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