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亚冠小组赛出局后,北京中赫国安队今晚又迎来了中超赛场上的关键对决。客场1比2不敌上海上港的结果令国安队遭遇双线两连败,中超的连胜纪录也就此终结。


奥斯卡首开纪录。


施密特的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成绩与数据均不理想,但作为联赛领头羊,本轮比赛前,他们在攻防两端的数据均领跑中超。尽管如此,客场与卫冕冠军上港的比赛依然不好打,在近20个主场比赛里,上港取得了18胜1平1负的战绩,“魔鬼主场”名不虚传。外界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对最后的冠军走势产生关键影响。


国安队本场比赛由李磊、金玟哉、于大宝和王刚组成后卫线,亚冠伤退的池忠国和李可担任双后腰,张稀哲伤愈复出,和奥古斯托、比埃拉坐镇中场,张玉宁一人突前。由于郭全博入选国奥队,因此国安队在这一期间只需有两名U23球员登场即可。


于大宝扳平比分。


前45分钟时间里,国安队就遇到了今年联赛的最大考验,奥斯卡在第28分钟为上港先拔头筹,御林军本赛季中超第一次遇到比分落后的局面。第58分钟,客队开出角球,池忠国将球打入禁区,于大宝头槌建功,将比分扳平。此前领头羊在联赛引以为傲的防线在第78分钟再次出现漏洞,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蔡慧康抓住国安中路漏人的机会再下一城,帮助主队再次将比分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