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今晨,赛事密集。中超赛场,国安客场1比2不敌上港,联赛开局连胜纪录被终结;意甲收官,国米、亚特兰大双双奏凯,获得欧冠资格;拳坛争霸,中国拳王徐灿6回合TKO日本挑战者……


中国拳王徐灿在家门口卫冕成功。 图/M23战队


【拳击】徐灿TKO日本挑战者成功卫冕


昨晚,徐灿在自己的家乡江西抚州,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在第6回合以TKO的方式击败日本挑战者久保隼,成功卫冕WBA世界126磅羽量级拳王金腰带。


凯塔替补出场仅6分钟就为国米建功。


【意甲】亚特兰大获季军队史首进欧冠


今晨,本赛季意甲进行最后一轮争夺,国际米兰主场2比1胜恩波利,排名第4进军欧冠,恩波利则成为最后一支降级队。亚特兰大主场3比1胜萨索洛,获得季军,球队史上首次打进欧冠。AC米兰客场3比2胜斯帕尔,最终排名第5,将与罗马参加欧联杯。


蔡慧康头球破门为上港锁定胜局。


【中超】国安不敌上港止步开局10连胜


昨晚,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国安客场1比2不敌上海上港,这是国安本赛季联赛首败,开局10连胜纪录就此终结。本场比赛,奥斯卡在第28分钟为上港率先破门;第58分钟,于大宝头球帮助国安扳平比分;第78分钟,主队蔡慧康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比1。目前积分榜上,国安仍排名第一,但仅领先上港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