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后,阿扎尔即将告别切尔西。图/Osports


【欧战】切尔西大胜枪手夺冠


2018/2019赛季欧联杯决赛今晨落幕,切尔西4比1大胜阿森纳,吉鲁和佩德罗进球,阿扎尔梅开二度。赛后,阿扎尔回应将告别切尔西的传闻:“是的,我觉得是要告别了,是时候去寻找新的挑战了,未来几天你们就知道了。”


【追踪】韩国国青队公开道歉


今天凌晨,韩国国青队就熊猫杯夺冠踩踏奖杯行为进行公开道歉。韩国国青教练金正秀表示:“我要就事情的发生道歉,这完全是我的错误,我们希望两国足协能维持友好关系,我们的球员不会再做出类似举动,我们再次道歉,我们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


【法网】费德勒完胜晋级32强


2019年法网今晨展开第四比赛日较量,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3号种子费德勒3比0完胜德国幸运落败者奥特,顺利晋级32强。接下来他将迎战挪威新星鲁德,后者完胜29号种子贝雷蒂尼,生涯首进大满贯32强。


【女排】朱婷休战中国队速胜


中国女排昨晚迎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澳门站的第二个对手比利时女排,最终中国队仅用时84分钟,以3比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5比16、25比20、25比14。朱婷此役轮休,李盈莹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