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卡头球攻门,对方球员解围失误造乌龙。


马西卡助攻,迪奥普破门。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12轮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2比0战胜天津天海,取得本赛季第3场胜利。

 

人和上一轮2比1击败泰达,终结了联赛3连败,状态有所回暖。本场赛前,人和在积分榜上仅积8分排名倒数第二。

 

今晚的对手天海比人和少1分,垫底积分榜。上周,他们刚刚换帅,本场比赛也是韩国新帅朴忠均的带队首秀。两支保级球队在此时相遇,此战也被看作是价值6分的比赛。

 

此役,人和主帅斯塔诺依然延续此前的首发阵容,迪奥普、马西卡、阿卢科搭档锋线,三人很快迎来破门机会。

 

比赛第17分钟,马西卡单骑闯关突入禁区,打门变线后被张鹭扑出,随后马西卡头球击中横梁,张诚解围失误打入诡异乌龙,人和1比0领先天海。易边再战,马西卡又在反击中助攻迪奥普破门。最终人和2比0结束比赛。

 

此役战罢,人和积分来到11分,升至积分榜第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