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卡助攻迪奥普。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今晚赢下天津天海后,北京人和一下从降级区升至积分榜第12位。而这一切离不开伤愈复出的马西卡,他此役贡献一次助攻并间接制造了对方的乌龙球。

 

马西卡伤愈复出效果非常明显。在他近期参加的3轮联赛中,人和取得2胜1负。对于他的作用,斯塔诺赞赏有加,“马西卡对于现阶段的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球员,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表现,尤其是进攻端给对方制造了非常大伤害。”

 

马西卡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助攻。此役接他助攻完成进球的迪奥普说,马西卡的回归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上赛季一直和马西卡有合作,所以我们还是很默契的。我们平时也会互相交流,所以彼此的想法也很熟悉,有他在我身边对我是很大的帮助。”

 

不过接下来,马西卡要去肯尼亚跟国家队会合,参加非洲杯的集训。刚刚伤愈复出找回状态,马上迎来旅途奔波,这对他是个考验。

 

斯塔诺表示,马西卡暂时离开对球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损失,但他已有心理准备,“等间歇期结束后我们看看能否有更多伤员恢复过来,能够弥补马西卡的位置,准备好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他透露,球队接下来要在间歇期好好放松一下,“这段时间队员压力非常大,绷得非常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