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今晚对于锋线的表现很满意。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客场2比1艰难击败天津泰达,北京中赫国安保住了榜首位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施密特坦承胜利来之不易。

 

对于本场比赛,国安主帅表示:“这是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无论如何都要拿下胜利。但我们上半时在防守端做得没有以前好,对方的两个前锋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下半场队员们在战术执行方面好了很多,防守也更为稳固,再次取得领先也是水到渠成。比赛结束前,我们还有一次很关键的救险。”德国人透露,进入夏天后,球队也需要调整自己的状态,“今天的天气对双方都有一些困难,现在夏天开始了,我们需要去适应。”

 

王子铭打入制胜球。


由于巴坎布、张玉宁和巴顿等人无法出战,今天的进攻重任交给了小将王子铭,虽然他在上半时错过了几次机会,但下半场为球队打入了制胜球。施密特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他:‘你踢得很好,离进球只有毫厘之差,希望你在下半时继续加油。’他之后的表现很好,把这些话都听进去了。”在主教练看来,今天球队的攻击线做得很不错,“巴坎布收到了国家队的征调函,我们让他去了国家队。我们知道这个时候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为球队攻城拔寨,小伙子们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至于即将开启的夏季转会窗口,施密特表示:“我觉得应该不会有太多动作,现在我们还没有什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