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央视新闻消息 6月5日,第69届国际足联全体代表大会在法国巴黎举行。在这次大会上,因凡蒂诺无悬念连任国际足联主席职位。

由于因凡蒂诺是唯一提出竞选的候选人,因此,世界足联全体大会只是鼓掌通过了因凡蒂诺的连任。他新一轮的任期将从2019年到2023年。

詹尼·因凡蒂诺(Gianni Infantino),1970年3月23日出生于瑞士布里格,今年49岁的因凡蒂诺先前作为一名瑞士律师,长期在欧足联任职,并以欧足联秘书长的身份,取代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参加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在2016年2月份成功当选。成为国际足联主席之后,因凡蒂诺已经成功地将世界杯赛由现有的32队扩军至48队,并从2026年北美三国联办开始。先前,因凡蒂诺就已经获得了国际足联下属会员协会的大多数成员支持。此外,因凡蒂诺还大力发展女足,并且成功实施了VAR技术在足球中的运用。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因凡蒂诺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新一轮任期将从2019年到202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