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小将与范尼弟子过招。俱乐部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首届“中赫国安杯”青少年国际邀请赛今天进行首个比赛日角逐,8支参赛球队悉数亮相。在与埃因霍温队的较量中,北京国安U19梯队以0比2败下阵来。不过从比赛场面上看,国安小将们的表现值得肯定。

 

北京中赫国安梯队与埃因霍温队的比赛是今天的“压轴戏”,不仅因为国安是东道主,而且埃因霍温队主帅是昔日的荷兰球星范尼斯特鲁伊。此外,这场比赛也给了国安梯队新人机会,何龙海、杨天硕和杨帅都是俱乐部即将签下的年轻球员,只等到相关手续办理完成,他们就将正式成为国安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杨天硕在美国长大,此前效力于美国职业大联盟费城联梯队。和埃因霍温一战,何龙海进入首发名单,并且有不错表现,杨天硕和杨帅则替补登场。

 

国安小将在场面上不落下风。俱乐部供图


此役,面对身体更为强壮的埃因霍温,国安并不保守,开局后和对手互有攻守,不过在第16分钟,国安后场传球失误,被10号马杜克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第34分钟,埃因霍温通过反击再下一城。虽然比分落后,但国安小将们的阵型并未被打乱,仍耐心寻找机会,可惜最终未能收获进球。

 

在此前进行的3场比赛里,克鲁塞罗队1比0战胜狼队,博卡青年队通过点球1比0击败乌拉圭民族队,河北华夏幸福队1比5不敌布拉格斯拉维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