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6日晚间消息:B队主教练大卫•加耶戈成为新任一线队主教练。6日早些时候,巴塞罗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鲁比”胡安-弗朗西斯科-费雷尔-西西利亚从即日起不再担任西班牙人一线队主教练一职。


加耶戈现年47岁,他在1972年1月26日出生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苏里亚。2013年,他加入西班牙人俱乐部,带领西班牙人青年A队和西班牙人B队取得过良好战绩。

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加耶戈将担任西班牙人一线队主教练。过去六年,他在俱乐部积累了丰富的带队经验,曾带领西班牙人B队获得西丙联赛冠军,并成功升入西乙B联赛。

此外,加耶戈还曾带领青年A队收获两次联赛冠军、一次青年冠军杯亚军。这些年来,西班牙人一线队内有多名球员曾在加耶戈麾下效力。其中包括马克•罗卡、梅伦多、阿伦•马丁、马克•纳瓦罗、皮帕、阿力士•洛佩斯、普阿多、佩德罗萨和尤易斯•洛佩斯。


编辑 贾聪聪

来源: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