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君泽在退役仪式上。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摄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晚,2019年英雄联盟夏季赛开赛前,RNG俱乐部为严君泽(ID:Letme)举行退役仪式。严君泽表示,退役后轻松很多,可能未来会去读大学,做一份普通工作。


严君泽是从RNG俱乐部青训队脱颖而出的国产上单。2016年12月,他成为RNG战队首发上单选手后,随队获得了2017年春夏两季亚军,2018年春夏两季冠军、2018年MSI季中邀请赛冠军。2018年8月29日,他帮助中国国家队获得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冠军。


2019年5月22日,严君泽在微博上宣布退役。在今日退役仪式后的采访中,严君泽表示,虽然很舍不得所有队友,但由于个人能力的问题,决定退役。


未来,他可能与其他退役选手的选择不同,“像解说这类工作,我觉得自己没有这方面的天赋,但会去尝试。”严君泽说。“现在更想去过普通人的生活。”严君泽如今的规划是重回大学读书,未来可能去做一份普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