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据国际篮联官网报道,美国男篮选出了20名球员参加国家队训练营,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而最终的12人名单也将会在这20名球员里面产生。


本次名单里最著名的球星无疑是火箭大当家詹姆斯·哈登以及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此外,开拓者双星利拉德以及麦科勒姆也同样入选。


国际篮联官网截图。


美国男篮20人名单:


哈里森·巴恩斯(国王)、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安德鲁·德拉蒙德(活塞)


埃里克·戈登(火箭)、詹姆斯·哈登(火箭)、托拜亚斯·哈里斯(76人)、凯尔·库兹马(湖人)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布鲁克·洛佩兹(雄鹿)、凯文·乐福(骑士)、凯尔·洛瑞(猛龙)


CJ·麦科勒姆(开拓者)、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保罗·米尔萨普(掘金)、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PJ·塔克(火箭)、迈尔斯·特纳(步行者)、肯巴·沃克(黄蜂)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