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左)庆祝进球。图/视觉中国


【中超】傲骨神仙球,国安摘申花


昨晚,中超联赛烽烟再起。北京国安坐镇主场2比1击败上海申花。为国安进球的是朴成和奥古斯托,比赛最后时刻,吴毅臻为申花扳回一球。积分榜上,国安以5分的优势领跑。


【中超】暴力鸟双响,恒大克上港


在昨晚中超联赛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客场2比0完胜上海上港。恒大巴西外援保利尼奥包揽两个进球。


【乒乓球】林高远出局,孙闻有亮点


昨晚,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进行了男单1/8决赛的较量,马龙苦战7局险胜韩国名将郑荣植,林高远2比4不敌林昀儒出局,孙闻击败张本智和之后再次以4比1战胜李尚洙。


【意甲】小马哥当官,任技术总监


昨晚,AC米兰官方宣布,保罗·马尔蒂尼出任俱乐部技术总监。马尔蒂尼曾长期担任意大利队和AC米兰队的队长,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足球后卫之一。


【电竞】iG变首发,Baolan终上场


昨晚,iG官方微博宣布,在LPL夏季赛与EDG的比赛中,本赛季还没有登场过的辅助选手Baolan将重回首发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