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陈戌源:中国足球要迎难而上

担任足协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上海上港董事长陈戌源作为中国足协领导,不仅现场观战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国与南非的比赛,还拜访了中国旅法勤工俭学蒙达尔纪纪念馆和当地俱乐部。参观学习后,陈戌源表示:中国足球改革正处在关键阶段,我们要学习百年前革命家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


【NBA】传“浓眉哥”将被交易至湖人

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鹈鹕和湖人达成一笔重磅协议,安东尼·戴维斯被交易至洛杉矶。交易的具体内容是——鹈鹕送出“浓眉哥”,湖人送出郎佐·鲍尔、布兰登·英格拉姆、约什·哈特,以及3个首轮签,包括今年4号签。因为规则限制,关于“浓眉哥”的交易,最早7月6日才能完成。


【男排】世界联赛中国队两连败

6月16日凌晨,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第2轮,中国男以0比3不敌巴西队,遭遇两连败。参加葡萄牙站比赛的有中国、葡萄牙、巴西和塞尔维亚4支队伍。在昨天的比赛中,塞尔维亚3比2击败巴西,中国队0比3不敌葡萄牙。


【世青赛】韩国遭逆转痛失冠军

今日凌晨结束的U20世界杯决赛上,韩国队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乌克兰3球逆转,屈居亚军。这已经是亚洲球队第3次、时隔20年后再次向世青赛的冠军发起冲击,但3次都以失败而告终。近20年来,亚洲球队不仅没有进入世青赛决赛,连半决赛的门槛都没迈进来。直到今年,韩国再创历史,但最终被逆转痛失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