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夏季赛常规赛中,FPX战队与RNG战队展开联赛头名争夺,FPX以2比0完胜RNG,收获夏季赛的六连胜。


有些战队在季后赛或决赛失利后需要花费很久时间才能走出逆境,而FPX战队在春季赛的半决赛失利后,在夏季赛开赛前就调整好了心态迎接新的开始。FPX可谓是常规赛的王者,在春季赛中FPX打出一波八连胜,以13胜3负的高胜率拿下了常规赛头名进入季后赛。这个赛季FPX继续在常规赛有出色表现。在本场比赛之前,RNG也是同FPX一样,常规赛依然保持不败金身。


FPX战队刘青松赛后接受采访。


FPX战队能拿到这样的成绩与他们的努力分不开。赛后,队员刘青松(ID:Crisp)称,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是准备非常充分的。“此次还为了针对RNG准备了专门的英雄,但是没机会用到。”英雄联盟讲求团队精神,而FPX也完美诠释了这一点。“每次打野想要进攻时,我们所有人就会不管并线去帮忙。而且在提前换线攻击时,打野和下路都会提前沟通。”刘青松说。


在电竞的比赛中,不仅仅是靠个人能力的发挥,更重要的是五人共同的努力,FPX这一点值得其他战队学习。只要在赛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五人形成强大的默契,就能在赛场上战无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