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清楚,上港只有全力进攻才有晋级机会。 图/Osports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天下午6点,上海上港将在客场与全北现代进行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较量。首回合比赛,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上港主帅佩雷拉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只有全力进攻才能获得晋级机会。

 

由于手握一个客场进球,全北现代主帅莫莱斯此前表达了对自己球队晋级的乐观态度。佩雷拉对于首回合1比1的比分则有些苦恼:“这意味着我们在第二回合必须获得进球,所以我们的战术也是围绕着如何取得进球来准备的。全北的实力很强,但我们也很有竞争力。”

 

在佩雷拉看来,由于全北拥有高中锋,边路进攻也具有速度优势,因此上港明天的战术关键是“必须做到全攻全守,保持阵型紧凑”,“事实上,我们没有压力,因为没有什么好失去的,我要求队员们展现出强大的心理状态。”佩雷拉说。

 

三年前,上海上港客场0比5输给全北现代,被淘汰出局,故地重游的上港准备得更为充分,随主帅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石柯透露,教练组已经设想了比赛的各种可能性,球队甚至还专门进行了点球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