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将赴篮网。图/社交媒体


【NBA】杜兰特宣布去篮网


今晨,NBA自由市场正式开启。杜兰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将在当地时间7月6日与篮网签下顶薪合同。据此前NBA记者及相关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和篮网达成4年1.64亿美元的口头协议。


【欧青赛】西班牙第5次夺冠


欧青赛决赛今晨落幕,西班牙队2比1小胜老对手德国队,第5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法比安为西班牙首开纪录,奥尔莫锁定胜局,阿米里为德国队扳回一球。


【非洲杯】国安外援梅开二度


在今晨的非洲杯A组末轮比赛中,此前遭遇两连败的民主刚果队以4比0大胜津巴布韦,反超对手升至小组第三,保留出线可能。此役,北京国安前锋巴坎布上演梅开二度。


【田径】科尔曼跑出9秒81


今晨结束的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美国选手科尔曼以9秒8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男子100米冠军,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79米获得女子铅球冠军,谢文骏13秒36获得男子110米栏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