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图。


【自宣】荷兰前锋晒照加盟人和


25岁的荷兰边锋马努今晨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已与北京人和俱乐部签约。马努上赛季效力于土超球队阿卡沙,他一共出场41次,打进10球并有4次助攻。


【温网】谢淑薇横扫前法网冠军


2019赛季温网正式拉开大幕,28号种子谢淑薇以两个6比2横扫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顺利闯过首轮。接下来,她将过招菲利普肯斯,后者早些时候直落两盘淘汰了雅库波维奇。


【转会】切尔西5000万签皇马中场


皇马今晨宣布,俱乐部和切尔西就科瓦契奇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25岁的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正式加盟切尔西。根据之前的报道,科瓦契奇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


【幕后】巴特勒拒绝76人顶薪合同


据美国媒体报道,费城76人曾为吉米·巴特勒提供了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遭到了巴特勒的拒绝,后者执意要去热火队。此外,他还拒绝了家乡球队火箭,原因是在家乡打球压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