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图“自宣”。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刚刚开启,荷兰球员马努今日就迫不及待地完成“自宣”加盟北京人和。虽然人和方面还没有就此官宣,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确认这一消息属实。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马努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照片,并配文“好运兄弟,获得更多胜利。”照片的背景是人和俱乐部的大厅,身着人和主场橙色球衣的马努笑容满面。


马努今年26岁,司职左边锋。他曾效力于哈德斯菲尔德和布莱顿,上赛季代表土超阿卡沙队出战41场,打进10球、助攻4次。


新京报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马努加盟的消息属实,目前他正跟随球队训练。消息还未官宣,是因为接下来还要面临“裁员”的问题。


马努到来后,人和的外援人数已达5人。根据中国足协单赛季只能报4名外援的规定,人和必须在迪奥普、阿卢科、马西卡和奥古斯托中舍弃一人。


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从合同的技术操作上来看,4人中的任何一人都存在被裁掉的可能性,但究竟是以解约还是其他方式完成裁员,还需俱乐部高层与主帅斯塔诺商议后定夺。俱乐部也将在近期官宣外援调整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