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结束629天进球荒。

 

菲尔米诺扩大战果,巴西队两球胜出。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美洲杯半决赛首场今日上午战罢。在这场备受关注的对决中,巴西队凭借热苏斯和菲尔米诺的进球,2比0淘汰阿根廷,晋级本届美洲杯决赛。

 

巴西队在上轮通过点球淘汰巴拉圭晋级,阿根廷则是2比0击败了小组赛时逼平巴西的委内瑞拉进入半决赛。在巴阿直接对话中,巴西显然更占上风。

 

开场两分钟,菲尔米诺就用射门威胁了阿根廷的球门。17分钟后,热苏斯接菲尔米诺的右路传中门前推射得手,帮助巴西1比0领先。

 

曼城前锋上一次在国家队进球还是629天之前。从他2016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厄瓜多尔开始,热苏斯已经在30场国家队比赛里打入17球,而今晨的这个进球也使他成为了“蒂特时代”进球最多的射手。

 

下半场第71分钟,热苏斯投桃报李,助攻菲尔米诺打入巴西队扩大比分的一球。2比0取胜后,巴西队将在下周一凌晨的决赛中面对智利和秘鲁之间的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