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对比赛结果不满意。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美洲杯半决赛比赛中,阿根廷0比2不敌巴西,无缘决赛。赛后,阿根廷队长梅西对裁判判罚表达了不满。


“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并没有表现得比我们更好,”梅西表示,“我们在场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只是我们有两次射门都击中了门柱,并没有很好地将机会转化为进球。”


“VAR在这场比赛中根本没有起到它应有的作用,我认为他们起码有两个犯规没有被判罚。”梅西补充道。


梅西已代表阿根廷参加9届大赛,包括5届美洲杯和4届世界杯,其间阿根廷获得3次美洲杯亚军和1次世界杯亚军,还未能斩获一座冠军。


关于比赛,阿圭罗表示:“我认为没有什么可以责备我们的,因为我们已经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关于巴西第二个进球,阿圭罗表示:“在巴西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前,我在禁区内确实被阿尔维斯绊倒了。”


即便阿根廷带着失败的悲伤离开美洲杯,阿根廷主教练斯卡洛尼仍旧对球队的未来有信心。“这是阿根廷在这届杯赛上表现最好的一场”。


“像今天的这种方式输球并不丢人,因为我们表现得像一支真正的强队。在面对强劲的对手时创造出很多机会。如果必须有一支国家队进入决赛,那应该是今天的阿根廷。”斯卡洛尼说。


“足球有时候就是不公平的,巴西现在闯入决赛,但阿根廷也配得上相同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