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格罗伊能远射破门。


昨晚今晨体坛精彩不断。女足世界杯半决赛,荷兰队加时1比0淘汰瑞典;温网仍在继续,因伤退赛的莎拉波娃却被对手指责没有风度……

 

【赛场】 荷兰1比0淘汰瑞典首次晋级决赛


今晨,女足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荷兰队加时1比0淘汰瑞典,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本场比赛在里昂大球场进行,90分钟常规时间双方踢成0比0,加时赛第99分钟,荷兰队前卫格罗伊能禁区外射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荷兰队靠此球1比0战胜瑞典队。仅仅第二次参加女足世界杯正赛的荷兰队打进决赛。


【声音】 法国老将指责莎娃0比5退赛没风度


在温网首轮,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错失6比4/5比2领先,在6比4/6比7(4)/0比5落后时退赛,连续两年止步首轮。赛后,她的对手帕门蒂尔有点不满,说道:“在0比5退赛是很没有风度的,但我也不指望其他什么。我的意思是,如果伤病很严重,她应该更早就退赛了。但是在0比5时退赛,好像不能完全算我赢了。”


【转会】 本菲卡签下皇马前锋违约金1亿欧元


葡超本菲卡俱乐部官方今晨宣布,球队签下了皇马前锋德·托马斯,双方签约5年,转会费2000万欧元,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现年24岁的德·托马斯上赛季租借效力于升班马巴列卡诺,尽管未能帮助球队保级,但他34场西甲打入14球的表现依然相当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