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切尔西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俱乐部传奇球星兰帕德正式回归,将出任球队新帅,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兰帕德能否在切尔西取得成功?图/社交媒体


“我很自豪能够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归切尔西。每个人都知道我对这家俱乐部的爱,以及我们一起创造的历史。但这一次,我将以新的身份准备新赛季。我来这里是为了努力工作,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成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在签约仪式上,41岁的兰帕德表示。


切尔西董事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代表俱乐部欢迎兰帕德的归来。“弗兰克(兰帕德)对俱乐部很了解。上赛季,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最有天赋的年轻足球教练之一。”


“在作为球员为切尔西效力13年之后,他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和历史最佳射手。我们相信,现在是他回归的完美时间,我们会竭尽全力支持他。”玛丽娜表示。


据悉,兰帕德来到切尔西后做的头几件事之一,就是对球队青年梯队进行一些改变。他将对青年梯队与一线队进行整合,还将与梯队教练协调时间,尽可能多地观看青年队的训练,同时邀请青训球员经常加入一队的训练。


这也是在博阿斯时代之后,切尔西的梯队球员们首次能够与一线队一起用餐,并且共用健身房。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