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工作室晒出其训练情况。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新京报记者今日得到消息,前国手孙悦已经在北控男篮训练基地与球队进行合练。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目前尚未签约,但合同细节已经谈拢。


上周,孙悦通过社交媒体透露与北京首钢俱乐部合同到期,正式恢复自由身。当时便有消息传出,他将马上与北控男篮签约。新京报记者当时询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得到的回应是双方尚在接触。


本周,记者已经得到孙悦归队合练的消息。据悉,两个赛季未亮相CBA赛场,他的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他也经常在社交媒体更新自己的训练情况。


孙悦加盟北控男篮的消息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上月一度出现四川男篮与其接触意图“截胡”。不过,在马布里正式出任北控主教练后,此事再度出现“反转”,老马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一旦孙悦与首钢的合同到期,我们会很快与他进行接触。”仅过去一周多时间,事情有了很大进展,这对首钢前队友以师徒的身份联手即将实现。


至于签约,孙悦团队已经与北控俱乐部基本达成一致。不出意外,最近几日就会在合同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