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费德勒笑傲费纳决


费德勒第12次打进温网决赛。图/温网官网


今天凌晨,第40次费纳决在温网半决赛上演,最终,费德勒在第五个赛点上成功兑现,以7比6(3)、1比6、6比3、6比4击败纳达尔,第12次打进温网决赛。这是瑞士天王生涯第31个大满贯男单决赛,他将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争夺冠军。


【西甲】巴萨宣布签下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加盟巴萨。图/巴萨官微


昨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宣布,法国球星格列兹曼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约5年。巴萨已向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支付1.2亿欧元违约金。但随后马竞发布声明表示,格列兹曼在5月14日宣布离队,当时的解约金应为2亿欧元。因此,俱乐部已经开始采取相关行动,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钻石联赛】加特林称霸百米大战


今天凌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比赛结束全部争夺。美国老将加特林以9秒91获得男子百米冠军。荷兰选手哈桑以4分12秒33打破保持23年的女子一英里世界纪录。中国选手王春雨以2分01秒31的本季最佳成绩获得女子800米第七名。


【澳乒赛】许昕、马龙顺利晋级8强


昨晚,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1/8决赛中,许昕以4比0横扫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马龙同样以4比0的比分横扫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两人顺利晋级8强。而樊振东则2比4不敌德国选手弗朗西斯卡。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