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史诗级对决小德力克费德勒


小德第5次问鼎温网。图/温网官微


2019温网男单决赛今天凌晨结束,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打满5盘,经过4小时57分钟的艰苦鏖战,决胜盘长盘战至12平后通过抢七决胜。最终,小德以7比6、1比6、7比6、4比6、13比12击败费德勒,成功卫冕,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第五次问鼎温网。


【非洲杯】阿尔及利亚晋级决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非洲杯半决赛中,阿尔及利亚队与尼日利亚展开争夺。上半场,马赫雷斯的传中让对手自摆乌龙,阿尔及利亚取得领先。下半场,伊哈洛主罚点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马赫雷斯任意球破门。最终,阿尔及利亚2比1击败尼日利亚,27年后重返非洲杯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塞内加尔。


【女超】王霜回归首秀进球


昨晚,2019赛季女足超级联赛首轮继续进行,武汉车都江大对阵广东辉骏。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球星王霜回归女超之后的首场比赛。她首发出战,并在下半时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再入一球完成逆转。


【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再获3金


昨晚,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在韩国光州展开第3日争夺。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张家齐/卢为以总分345.24分夺冠,中国队豪取世锦赛该项目10连冠。此前,王宗源在男子1米板摘金,辛鑫夺得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冠军,中国代表团单日收获3块金牌。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