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交易保罗计划暂时搁浅。图/视觉中国


【星迹】雷霆交易保罗无进展


据沃神报道,由于多支球队在近期完成签约后不具备交易筹码,雷霆寻求交易保罗的计划只能被迫搁浅,因此球队将在12月15日后乃至下赛季结束后再尝试交易,保罗下赛季代表雷霆出战的可能性正在提高。


【追踪】比埃拉确诊肋骨骨折


中超“京城德比”昨晚结束,国安2比1险胜对手,超越恒大重返积分榜榜首。赛后稍晚,北京国安发布了关于比埃拉的伤情公告:比埃拉在本场比赛受伤下场,俱乐部第一时间将球员送往医院进行检查,伤势情况初步诊断为肋骨骨折,需要根据进一步的临床观察确定伤情及恢复时间。


【非洲杯】尼日利亚小胜摘铜


非洲杯铜牌争夺战今晨落幕,凭借着上海申花射手伊哈洛的闪电进球,尼日利亚1比0小胜突尼斯,成为季军。不过在比赛第45分钟,伊哈洛因腹股沟拉伤被换下,他的受伤对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的申花是一个打击。


【转会】马竞签下英格兰国脚


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从热刺签下英格兰国脚特里皮尔,转会费达2400万欧元,双方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特里皮尔出生于1990年9月19日,来自曼城青训,是一名善于跑动可攻可守、甚至可以踢中场的多面型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