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脚踝肿胀严重。图/视觉中国


【国羽】石宇奇崴脚伤退


世界羽联印尼公开赛继续进行,除了频频遭遇争议判罚外,国羽又受重创:昨晚,石宇奇在与安东森的比赛中,左脚脚踝严重扭伤。比赛画面显示,石宇奇脱掉鞋子,左脚脚踝肿胀严重,随后他立即被送往医院。这次严重的受伤可能会影响到他参加世锦赛,他的2020东京奥运会资格赛或许也会受到影响。


【夏联】首钢男篮开门红


北京首钢男篮昨晚在CBA环渤海夏季联赛首轮以64比56战胜天津队,去年选秀摘牌的赵晏满以及今年从青年队征召的孙晨然、薛驰都得到出场机会。临时主教练哈里斯赛后肯定了这3名新人的表现:“第一场比赛,年轻球员的表现不错,尽可能打出了他们的侵略性。”


【高球】英国公开赛伍兹开局糟糕


高尔夫大满贯英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今天凌晨结束,备受瞩目的伍兹和麦克罗伊双双受挫,伍兹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的78杆,麦克罗伊则打出79杆,两人排名几乎垫底。中国球员李昊桐打出74杆,暂居并列94位。J.B.霍姆斯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6杆,以2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NBA】森林狼签19岁悍将


NBA森林狼队今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锋纳兹·里德。现年19岁的纳兹·里德是今年的落选秀,他此前刚与森林狼签下一份双向合同,但由于在夏季联赛表现出色,森林狼改用一份4年合同与他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