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发布赛前海报。图/社交媒体


本周日晚上8时,中超联赛第19轮,北京国安将在客场对阵江苏苏宁。国安今晚发布了比赛海报,主题为“击舸中流,方显英雄”。


国安官方为海报配文:“百舸击水,强者无惧波涛汹涌。沧海横流,英雄必经千锤百炼。”上轮与北京人和的“京城德比”,国安虽然以2比1取胜,但折损了大将比埃拉,球队是否补强新外援尚未可知。本轮客场面对苏宁,国安的态度是“强者无惧”,他们必须战胜对手全取3分,才能继续领跑积分榜,不让争冠对手有反超的机会。


苏宁同样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共同捍卫”。上轮客场1比1战平卓尔,苏宁遭遇5轮不胜,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8。另外,由于在与上港的比赛中严重犯规,叶重秋和谢鹏飞都遭遇追加停赛的处罚。此外,上轮染红的外援帕莱塔也将停赛。


面对近况不佳、急待取分的对手,有球迷提醒国安别再意外减员,“小心别再有人受伤,苏宁的状态有些不对劲。”


编辑 王春秋

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