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9轮角逐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0比1不敌江苏苏宁。由于广州恒大在昨天的广州德比中大胜富力,国安队失去了榜首位置。


北京国安队本场首发阵容。图/国安官微


比埃拉和张稀哲均因伤缺席这场国安与江苏队的对决,失去两名中前场大将,施密特被迫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金泰延、金玟哉、于大宝和王刚组成后防线,中场配置则是奥古斯托、池忠国、李可和朴成,回归首发的巴坎布与张玉宁搭档锋线。


于大宝在比赛中送点。


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在比赛中率先掌控了节奏,但去年夏天从国安转会加盟江苏队的年轻门将张岩发挥出色,他几次化解了江苏队的门前险情。此后,巴坎布在1分钟内连续错失两次绝佳破门机会。浪费机会的国安在第35分钟受到惩罚,特谢拉在禁区内被于大宝放倒,在场边看过视频回放后,当值主裁判罚点球,埃德尔主罚命中,打破场上僵局。


尽管国安队在易边后就用王子铭和吕鹏换下张玉宁与朴成,但没有了比埃拉与张稀哲,球队的中场组织几乎陷入瘫痪,引以为傲的传控体系也几乎不复存在。第83分钟,奥古斯托的射门击中横梁,施密特的球队错过了最佳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国安队只能接受客场失利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