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后程发力。图/谢文骏微博


【田径】谢文骏0.005秒险胜


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110米栏,谢文骏在前程落后的情况下,后程奋起直追,最终与法国选手贝洛西安同时跑出13秒28,谢文骏以精确到千分位、0.005秒的优势惊险夺冠。


【飞人】谢震业破亚洲纪录


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中国选手谢震业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以19秒88的成绩夺冠,打破自己保持的20秒16的全国纪录以及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保持的19秒97的亚洲纪录,成为首位突破20秒大关的黄种人。


【高球】劳瑞获大满贯首胜


第148届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今晨落幕,本土作战的肖恩·劳瑞笑到了最后,他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6杆的压倒性优势捧起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并将193.5万美元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游泳】孙杨世锦赛四连冠


2019国际泳联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2秒44的成绩率先触壁,连续第4次夺得该项目世锦赛金牌,同时这也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在室内游泳项目的首枚金牌。接下来,孙杨还将参加2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的比赛。


↓ 详情点击下方<更多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