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今晨赛事清淡,但仍有亮点。刚刚结束光州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几经周折回到北京,因遭遇雷雨天气,从韩国乘机回京的中国游泳队一度备降上海;39岁乒坛老将侯英超创造奇迹,时隔19年再夺全锦赛男单冠军……


【水军】中国游泳队几经周折飞回北京


昨晚7点05分,中国游泳队乘坐的航班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降落。一早从韩国驻地出发,因北京雷雨而备降上海,再由上海返回北京,游泳队经历了十多个小时的旅程才终于回家。


乒坛老将侯英超时隔19年再夺全锦赛冠军。 图/Osports


【国球】39岁侯英超获乒球全锦赛冠军


昨晚,2019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决赛,39岁老将侯英超4比0横扫王楚钦,时隔19年再夺全锦赛男单冠军,成为中国乒乓球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全锦赛男单冠军。


【射门】克罗地亚中锋桑蒂尼加盟苏宁


昨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桑蒂尼正式加盟球队。这也就意味着中超联赛2019赛季夏窗关闭之前,一直在努力寻找中锋的江苏苏宁,最终把本赛季球队可以使用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给了桑蒂尼。桑蒂尼生于1989年,曾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


【灌篮】快船老板自曝将更改队名和Logo


据美媒体报道,NBA快船队近日宣布他们计划在2024年把球队主场搬到位于Inglewood的新球馆。从新球馆的效果图来看,顶部有一个巨大的快船队的Logo。而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透露届时快船的Logo和队名都会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