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小球员在场上奋力拼搏。


新京报讯 2019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棒球U15年龄段比赛于7月25日至30日在大连举行。本次比赛,体校组和俱乐部组共计30余支队伍参加角逐,经过一周的厮杀,最终北京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取得体校组冠军。


北京队小球员接住来球。


此年龄代表队是在北京市棒球协会和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牵头下整合基层优秀运动员,从北京第三体校、朝阳体校、海淀体校、丰台体校、大兴体校等选拔而成,同时在芦城体校和朝阳体育局、各区体校的全力支持与保障和北京棒球队教练精心指导下,经过近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全队斗志昂扬。


北京队五战全胜夺冠。


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北京队以绝对优势7比0胜河南、16比0胜四川、11比0胜香港、16比1胜江苏、13比3胜上海,最终以五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捧得冠军,传承了北京棒球永远争第一的信念,为北京棒球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