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宣布热内西奥接替帅位。图/俱乐部官微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上午,已经成为北京中赫国安队前任主帅的施密特到俱乐部处理相关事宜后离开工体。下午2点多,新援费尔南多和新帅热内西奥先后抵达工体。下午6点前,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通告,正式宣布施密特下课,热内西奥接替帅位及费尔南多租借加盟的消息,两者的合同都到本赛季结束。


今天是中超夏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天,中赫国安俱乐部在这一天完成了和费尔南多、热内西奥的签约。俱乐部同时对一线队和预备队名单进行了调整:杨智、比埃拉的中超报名被撤销,费尔南多与胡延强进行了补报。杨智与比埃拉都是因伤被撤销报名,杨智将出国进行治疗,比埃拉也已返回西班牙,在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进行康复训练。


费尔南多租借加盟。图/俱乐部官微


国安队今天下午的训练安排在6点进行,但新任主帅热内西奥没有带队进行自己的首堂训练课——他一直在律师的陪同下看合同,双方直到将近6点才正式完成签约。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今天也专程来到俱乐部,在法国教头的签约完成后,双方进行了交流。


此外,施密特将乘坐本周日上午的航班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