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北京中赫国安主场与广州恒大的对决是热内西奥执教球队的第二场比赛,失利的结果令法国人感到遗憾。在他看来,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球队下半场的体能下降。


热内西奥认为体能下降是球队失利的原因。新京报记者 周萧 摄


对于本场比赛,热内西奥进行了复盘,“我们今天上半场非常不错,在开局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有组织地防守和进攻,成功扳平比分。下半场由于体能问题,比赛强度一下子就降下来了。我们出现了很多失误,让对方的前场球员有太多空间自由发挥他们的能力,造成了之后的丢球。”


热内西奥的三次换人引发争议,法国教头对此解释道:“我们当时的情况是处于落后,我们需要加强进攻,所以换上了进攻队员,希望能扳平比分。最后那个换人是因为我们也需要加强一下防守,不能再丢球了。”至于为什么让与三个丢球均有关系的刘欢打满全场,热内西奥表示:“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张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