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肖闽辉重返KPL赛场。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KPL赛场又传喜讯,AG超玩会正式回归。肖闽辉(ID:梦之泪伤)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了期待已久的那几个字——好久不见。


2018年7月22日,对于AG超玩会来说是黑暗的一天,离开KPL赛场。对AG超玩会的肖闽辉来说,无赛可打成了他追梦路上的伤痛。


肖闽辉,21岁,王者荣耀玩家几乎无人不晓。不管离开KPL多久,他依然是是KPL的“第一人气王”。梦老师的称号也是因他的精湛操作而得。最经典一战就是首届KPL联赛中,肖闽辉用韩信无兵线偷塔,也成就了他偷塔第一人的称号,给众人打开了新世界,露娜、韩信、李白、阿轲……这些极难操作的英雄,在肖闽辉手下成为能抵挡千军万马的铁人。在此前,众战队在遇上AG超玩会时,禁选英雄多是针对肖闽辉。几乎有三分之一的禁选李白都是为了克制梦泪,虽然在2018年初李白已成为几乎无人使用的弱势英雄。


肖闽辉曾说过,打完降级赛的那天晚上,他彻夜未眠,脑海里闪过很多支离破碎的画面,却又说不清自己的心情究竟是什么。


离开KPL,肖闽辉依旧受人关注,直播间在线热度超过650万;在b站,他也有67万粉丝。他每天会直播6个小时以上,排位、带粉,很少提起比赛。


如今,肖闽辉已经是王者荣耀项目中最火主播,这段时间赚的钱,甚至比很多职业选手高很多。但是有机会重新上场打比赛时,肖闽辉毅然回归。


“打完第一届的时候,朋友叫我退役,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懂,退役干什么。打完第二届的时候,家人叫我退役,我感觉自己习惯了打比赛。打完第三届都叫我退役…”但肖闽辉依旧没有宣布退役,打职业比赛是他的梦想,就像他曾说过的那句:“梦想是不会放弃的,我还会回来的,等我!”一年多后,肖闽辉终于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