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AG超玩会的选手肖闽辉(ID:梦之泪伤)在直播中表示,他不会在第一场比赛上场,但是会到场。


AG超玩会公布秋季赛名单。


AG超玩会战队回归KPL,是这个8月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的大消息。在昨日公布的AG超玩会的秋季赛大名单中不仅有肖闽辉的名字,还有张宇辰(ID:老帅)、谢涛(ID:Mc)等资深职业选手的名字,众人盼着这些老牌职业选手再次上场。但在今日直播中,肖闽辉表示秋季赛首战他不会上场比赛,但是会到场打一局“其他比赛”。据记者了解,应是揭幕战那天的明星赛。


肖闽辉表示自己需要变强。


肖闽辉一边直播一边向众人解释:“因为太久没有打训练赛,我需要变强。”肖闽辉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里粉丝量最多的职业选手之一,也是职业素养非常强的选手。他应该也认识到如今KPL的全局BP赛制对于职业选手英雄池有着巨大考验,而打野英雄与其他位置的英雄相比数量偏少。对于肖闽辉而言,仅靠曾经的李白、韩信等英雄,完全没有上场的机会,他也直言自己需要有更深的英雄池,拿出与战队配合得当的体系英雄。


2018年7月22日,AG超玩会离开KPL赛场,肖闽辉也没有再打过训练赛。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一年多没有专业训练,想重回首发困难可想而知——不论曾经多么辉煌,重回赛场和新人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每个战队的选手都需要努力争取首发位置,作为资深职业选手的肖闽辉,选择先磨炼自己,也印证了磨刀不误砍柴工。对于战队和肖闽辉而言,不作为首发登场不失是个好的决定。


新京报记者 刘姝君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