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由北京中赫国安租借加盟至西乙拉斯帕尔马斯后,比埃拉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当地媒体所称的“比埃拉将在下周的西乙联赛第五轮比赛中复出”并不准确,新京报记者从国安方面了解到,在双方队医共同进行评估后,比埃拉才能出场。


比埃拉已进行恢复性训练。图/拉斯帕尔马斯官方社交媒体


尽管因伤在二次转会期被俱乐部取消报名,但比埃拉在8月23日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完成续约。根据队医的检查,当时判断他还需要4至5周的时间进行康复。在他租借加盟拉斯帕尔马斯后,国安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中强调,“需经国安队医对他的康复情况检查认可后,比埃拉才可参加对抗性训练和比赛”,这也是国安方面为了防止比埃拉过早复出导致伤情出现反复采取的预防措施。


从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官方晒出的照片来看,比埃拉虽然已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但尚未参加对抗训练。新京报记者获悉,两家俱乐部将在9月15日共同对西班牙人的身体状态进行评估,在国安队医检查认可后,比埃拉才能复出参赛。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