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尼日利亚男篮结束了世界杯任务,北京首钢男篮新援尤度今晚直接从广州飞抵北京。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可能面临的内线竞争,会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帮助球队。


尤度昨晚已与首钢的两名队友交过手。新京报记者 刘晨 摄


“感觉非常累,昨晚的比赛节奏很快也很调动情绪,很高兴能取得胜利。”尤度知道昨晚与方硕和翟晓川两位队友交手,“他们打得非常努力、很拼,我很开心能有这样的队友。”


中国男篮与尼日利亚队赛前,有社交媒体拍到雅尼斯与尤度在酒店大堂会面,被问到两人交流的细节,后者先是卖起了关子,“聊的人生。”之后,他笑着表示,与教练互相熟悉了一下,聊了球队和新赛季的情况。“我对球队了解不太多,之前大家都在说斯蒂芬·马布里,但现在是不同的教练组和体系,我会尽快融入球队。”


尤度透露,到达北京后会稍作休整,调整好状态后便向球队报到。林书豪与尤度曾在NBA有过短暂的队友经历,如今到首钢队继续并肩战斗,尤度表示出了期待。“林(书豪)是个很好的人,我能预见他这赛季有很强烈的求胜欲望,会爆发出很大能量。”


他本人也准备好迎接可能面临的内线竞争:“一切顺其自然,我知道有竞争,也会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帮助首钢队取得好成绩。”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