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2019篮球世界杯5-8名排位赛,美国男篮首节“挖坑”,随后整场苦苦追分,但最终仍以89比94不敌塞尔维亚。遭遇本场失利后,美国男篮本届世界杯的最好排位也只有第7位,这就意味着他们创造了“梦之队”在国际大赛的最差战绩。


首节比赛,塞尔维亚队手感火热,三分球9投8中。美国男篮则完全被对手吊打,单节7比32落后25分,单节7分也是美国队世界杯历史最差纪录。第二节,美国队找回感觉砍下33分,单节赢了塞尔维亚21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中场哨响追至40比44。


第三节,美国队继续苦苦追分,单节打出28比27,赢下1分,把分差缩小到3分。决定胜负的第四节,美国男篮依旧没能完成逆转,最终以89比94不敌对手。


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8分,美国队巴恩斯得到22分,沃克得到18分、10次助攻。塞尔维亚队将与波兰队和捷克队的胜者争夺第5名,而美国队失利后只能与波兰队和捷克队的负者争夺第7名。


编辑 王希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