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日本LPGA高尔夫锦标赛今日在兵库县樱树丘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四轮争夺。“中国高球一姐”冯珊珊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亚军。


冯珊珊重返日巡赛场。资料图/视觉中国


凭借昨日第三轮9鸟63杆的精彩表现,三轮过后,冯珊珊一举冲至第3名,距离领先者只有3杆之差。冯珊珊还因第三轮的63杆获得全场最低杆奖,获得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奖金。


决赛轮从领先组出发,冯珊珊抓到5只小鸟,同时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平标准杆72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与日本选手大西葵并列排在第二名。


这是拥有7个女子日巡冠军头衔的冯珊珊时隔11个月重返日巡赛场,上一次还是去年10月的TOTO日本LPGA精英赛。


作为女子日巡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日本LPGA高尔夫锦标赛总奖金高达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08万元),是女子日巡全年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冯珊珊也因此次亚军将158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3.4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