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名批评男篮队员。


新京报讯 上周六,央视新闻频道《新闻周刊》栏目总结了男篮世界杯中国队的表现,并特别点名批评了3名重要轮换球员周琦、郭艾伦和王哲林。央视尤其指出了周琦在对阵波兰队中的关键失误,断送了中国男篮到手的胜利。

 

《新闻周刊》说道:“无论是从NBA铩羽而归的周琦,还是在国内联赛大红大紫的郭艾伦、王哲林,都不具备与世界强队掰手腕的实力。”昨天,针对央视点名批评的微博视频,王哲林点了个赞。大王的态度引发了球迷热议,截至今日18时,这条点赞微博的留言达到了17000多条。

 

周琦发布城市夜景短视频。


同样在昨天,周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游玩短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吐槽。此前,周琦曾表态将返回新疆队备战CBA新赛季,在联赛里重新创业。不过,他的近两条动态都是在景区游玩或城市夜景的短视频。“波兰夜景不错。”有网友在页面下留言。


此外,被央视点名批评的郭艾伦,因热衷于刷社交媒体、参加综艺节目,而被调侃为“网红球星”。不过,他的最新一条社交媒体发布于9月3日,此后再无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