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明天下午5点半,北京中赫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天津天海,连续两轮联赛遭遇保级球队,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强调,球队本场比赛一定要加强射门效率。


热内西奥希望球队提高射门效率。图/视觉中国


上轮客场面对积分榜倒数第三的深圳佳兆业,北京中赫国安只带回了1分,本轮面对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热内西奥表示:“我们需要吸取上场比赛的教训,提高射门效率。我们能创造出很多机会,但还需要把握住机会。”


好在国安队近期的备战情况让法国人满意,“从上周五到本周五,我们获得了很充分的准备时间。这周球队的备战效果很好,在技战术和体能储备上都有提高。”


天海队门将张鹭因醉驾被拘,对于对手缺少了主力门将一事,热内西奥在被媒体问及时表示:“我很少在赛前点评对方球员,我在网上也看到了对方球员的事情,这可能会给天海的保级造成困难。但我们需要专心自己的备战,不能有任何低估对手的行为,要非常严肃、严谨地对待比赛。”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