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小组赛赛程。


新京报讯(记者 刘姝君)今日,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的主题曲《涅槃》终于发布。同时,16支参赛战队也分组完毕。比赛将于12日正式开赛。


三支中国赛区战队分在三个不同小组中。作为LPL赛区的一号种子,FPX战队拿到了好签,同组不管是周杰伦的JT战队还是从入围赛进入小组赛的SPY战队,实力都一般。因为FPX战队的LOGO是凤凰,主题曲发布后,也有声音称,“这或许暗示冠军将是FPX,凤凰要涅槃。”


RNG和iG两支战队就没那么幸运了。


RNG所在小组既有韩国最强战队SKT,又有欧洲强队FNC,堪称死亡之组。在这样的小组中,争夺前两名难度很大,加之去年世界赛后,RNG已经近一年未与其他国家战队交手。


卫冕冠军iG想要出线也是阻碍重重。同组的TL战队是欧洲赛区的强者,DWG虽然是从入围赛打到正赛,但是他们在训练赛中一度将G2战队打到自闭。当然,对于iG而言,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此前秋季赛意外提前出局,iG最终依靠冒泡赛艰难拿到世界赛资格。随着姜承録(ID:TheShy)在欧服打到最强王者段位,电竞迷们也期待他能扛着iG再现S8的辉煌。


12日,LPL赛区的三支战队都将迎来S9首秀,RNG对战CG,iG遭遇AHQ,FPX的对手则是JT。


  • S9分组

A组:G2、GRF、C9、HKA

B组:FPX、JT、GAM、SPY

C组:SKT、FNC、RNG、CG

D组:TL、ahq、iG、D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