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创美巡赛个人最好成绩。图/美巡赛官网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2019-2020赛季美巡赛第五场比赛——休斯敦高尔夫公开赛今日结束四轮争夺,中国选手张新军在决赛轮抓下9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本周最佳的66杆,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创下美巡赛个人最好成绩。另一位中国球员张华创以-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3位。

 

决赛轮,张新军的推杆表现极为出色,他全天只错过了一个10英尺以内的推杆,推杆加权统计为2.776杆,是本周最高的一天。在开球准确率和标准杆上果岭率两项关键统计上,张新军的表现也好过本周平均水平,两项都达到了70%以上。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新军很满意。“第一轮的发挥很好,尤其是挥杆的节奏。接下来的一天在大风里比赛,风中挥杆节奏有些乱,一开球出现失误影响了心情,但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最后两轮我调整回来了,一直保持好的心态,发挥出正常水平,也抓住了很多机会。唯一遗憾的是最后两个洞的失误,不过总体来说很满意。”

 

这是张新军本赛季第一次排名前五,第二次打进前十。两周前的西夫韦公开赛上,他排名并列第7位。在休斯敦赛的出色表现,为他带来了28.68万美元的奖金以及104个积分。目前,他在积分榜上以246分排在第14位。

 

两场排名前十,让张新军在面对即将到来的赛季第一次重新排位时信心强了不少。“在赛季初期表现出色很重要,对我和所有从光辉国际巡回赛打上来的球员来说,都很重要。”第一次重新排位将在11月24日RSM精英赛结束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