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梅西第6次领取欧洲金靴奖


上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射手榜。图/社交媒体


昨晚,梅西在巴塞罗那领取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座欧洲金靴奖杯,并再次创造历史,成为获得该奖项次数最多的球员。上赛季,梅西代表巴萨在西甲联赛共打进36球,他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我们在巴萨,球队想赢得一切。”(详情>>梅西再次创造历史


【谌龙】丹麦公开赛惊险过关


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丹麦公开赛昨日继续首轮争夺,谌龙苦战3局,以2比1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女单方面,陈雨菲2比0击败新加坡选手杨佳敏;而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同样以2比0过关。


【集训】国奥新一期名单出炉


国奥最新一期名单。图/中国足球队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新一期集训名单。队伍拟定于2019年10月18日至11月19日期间在上海、泰国及重庆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国安球员张玉宁入选了本次名单。(阅读>>国奥或进行长期集训?


【军运会】八一女排完胜美国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排球比赛昨日在武汉江汉大学体育馆开赛,在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八一女排3比0轻取美国女排。在军运会历史上,八一女排曾夺得过一次冠军、两次亚军。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校对 卢茜